建筑工程系举行研究生毕业生学位论文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233

为了促进建筑工程系的学术交流融合,营造浓厚学术氛围,建筑工程系于2018年5月30日下午在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国家重点实验室305举行了面向研一和研二学生的研究生毕业生学位论文交流研讨会。汇报会由建筑工程系科研副主任李贤教授主持。

本次汇报会上,王伟、王腾焱、徐俊豪、苏琼、李耀、孙玉顺、黄潇华、陈威威和罗梓等8位研究生毕业生汇报了自己的研究生学位论文内容,并分享了三年来的科研经验和体会。建工系尹世平教授、张营营教授、李果副教授、鲁彩凤副教授、郭震副教授、常鸿飞副教授、刘志勇副教授、王勇副教授和陈伟副教授等老师对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内容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并结合研究生汇报给研一和研二的学生在文献阅读与选题、研究方案制定、论文撰写、PPT汇报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李贤教授进行了汇报会总结,并介绍了国家奖学金、优秀创新硕士生奖学金和省优秀学位论文的评选要求,鼓励研一和研二的学生学习优秀、追求卓越、勇于担当、踏踏实实地做好科研,成为导师的得力科研助手。研究生们会后纷纷表示此次汇报会受益匪浅,让自己找到了差距,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向优秀学长学习,多阅读、多思考、多总结、多创新,努力多出高水平成果。